欢迎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TEACHING AFFAIRS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2号)精神,按照教务处2024年2月23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师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拟推荐“数字化转型赋能——‘教’‘研’‘管’三位一体的电子信息类课程数字化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研究”项目至省厅参与遴选(每校限推荐1项),现将该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并写明异议的相关内容。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洁  联系电话:0712-2345301

教 务 处

2024年3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