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TEACHING AFFAIRS

教务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快报 > 正文

学校参加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二十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    点击数:

11月16日至18日,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2011年成立)第二十二次研讨会在贵州省凯里学院举办。常熟理工学院、凯里学院、湖北工程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16所理工类本科院校齐聚苗乡凯里,聚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我校教务处代表参会并作“四新理念指导下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双创”教育工作情况。

在为期2天的会议时间里,“联盟”各高校就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畅所欲言,共享了高校双创工作的宝贵经验。此次“联盟”会议进一步搭建了彼此合作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强化了信息共享、集聚了优势资源、扩大了服务效益。

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自成立以来,联盟成员单位定期围绕转型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产教融合、新工科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常熟理工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南昌工程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昆明学院、宁波工程学院、上海电机学院、长春工程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重庆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沈阳工程学院、凯里学院等高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本次“联盟”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