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TEACHING AFFAIRS

教务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快报 > 正文

孝堰情深,共谋发展——湖北工程学院与十堰市丹江口二中托管帮扶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教基〔2021〕8号)和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湖北省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5)》文件精神,11月17日丹江口二中校党委书记郭玉清、校长姚竞应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夏建平邀请带领学校党办和校办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在湖北工程学院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帮扶共建交流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湖北工程学院团委、招就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成职教学院、美术学院、数统学院、物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林宏主持。

会上丹江口二中校领导对湖北工程学院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丹江口二中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和课程建设等,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实际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同时就师资培训、升学指导、文化建设、实践项目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帮扶申请。湖北工程学院参会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针对丹江口二中提出的帮扶申请,结合自身职能和学院特色,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能够对托管帮扶学校给予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会后丹江口二中来访团在学校教务处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