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TEACHING AFFAIRS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教务处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    点击数:

54日,统战部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党支部书记周卫同志主持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周卫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当前,中央和省委已经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我校作为第一批开展单位,一定要以中央和省委的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随后,他对支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了具体安排,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湖工党字〔202320号)文件精神。

周卫同志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

周卫同志要求,本次读书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大家要集中精力、静心学习,深入研讨、互学互鉴,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