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TEACHING AFFAIRS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教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    点击数:

5月11日,统战部教务处联合党支部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卫同志主持。

根据党支部专题读书班活动安排,党支部组织委员肖美良同志领学了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有关内容。党支部统战委员林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三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邓春晖教授作的题为《复兴强国的思想宝库和力量源泉》辅导报告。邓春晖同志跟大家分享了“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深刻认识到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凝心聚魂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心得体会,给全体同志极大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按照党委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我们的实践,真正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