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TEACHING AFFAIRS

教务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快报 > 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在“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湖北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    点击数:

日前,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湖北省复赛圆满落幕,湖北工程学院学子斩获一金一银一铜。

本次大赛包括演讲、口译、阅读、写作、笔译五个赛项。外国语学院杨鑫同学夺得写作比赛金奖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教育与心理学院郑珂同学获得笔译比赛银奖,外国语学院张梦娟同学获得阅读比赛铜奖。

大赛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引导选手向国际社会生动阐释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广泛传播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湖北工程学院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湖工学子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用青春传递中国声音的良好风貌。


关闭